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分享:

花生油

低溫鮮榨專利薄膜超過濾純化百分之百好油

系統編號:
707467
售價:
NT$ 800
已收藏:
0
簡介:
此金額以為折扣後之金額
容量:500ml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《 天然鮮榨專利薄膜過濾超純好油 》

 

(一)專利膜過濾純化油品跟傳統油坊低溫鮮榨油品差異在哪裡?

             傳統低溫壓榨油坊油品無法有效去除膠、臘、磷脂及細菌、黴菌等懸浮雜質,造成烹調時大量油煙產生,油品食用及保存都有疑慮;本局油品以專利薄膜超過濾技術有效脫除膠、臘、磷脂及細菌、黴菌等懸浮雜質,有效降低烹調時油煙產生,延長油品保存期限。

 

(二)專利膜過濾純化油品跟超市量產油品差異在哪裡?

             超市量產油品以化學方式(加水、加酸、加鹼)來脫除膠、臘、磷脂等懸浮雜質,製程中產生大量廢水,化學製程讓消費者有疑慮;專利薄膜超過濾油品以物理方式製成,製作過程中也不會有廢水產生,沒有環保問題也沒有任何化學添加

 

(三)專利膜過濾純化油品跟進口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差異在哪裡?

             所謂『特級初榨』就是100%純第一道冷壓!把新鮮的橄欖以30度C內的溫度壓榨,第一次壓榨出來的壓榨出來的油就是『初榨』橄欖油,市售有很多標明『特級初榨』的進口橄欖油,但裡面特級初榨油所佔的比例就不得而知了,一般價格低廉卻標明特級初榨油、低油煙的油品消費者就要小心了,裡面所謂的『特級初榨油』可能只佔一點點,其他大部份都是化學調合食用油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是100%純初榨橄欖油,其概念跟傳統油坊鮮榨油一樣,新鮮食材直接壓榨,一樣未經過化學處理脫除雜質,故油品的食用及保存都有疑慮唷!

 

(四)為什麼要使用專利薄膜超過濾油品?

             有效研究資料表示,目前全球油品業界皆無法同時做到物理方式有效脫除油品中『膠、臘、磷脂及細菌黴菌』等雜質,大多以化學方式(加水、加酸、加鹼)來脫除,而這些雜質就是油煙的來源;『不是』純第一道冷壓油品或傳統現榨油方的廠商,標明無化學添加,大多是『欺騙消費者』反之,如市售油品敢標明『無油煙』,即代表是『化學添加品』因為只有我們可以做到以物理方式脫除,化學添加物我們長期吃下肚一定是有害無益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本油品以中原大學專利薄膜超過濾設備以物理方式進行膠、臘、磷脂及 細菌、黴菌等懸浮雜質移,此技術特別適用於冷壓或低溫鮮榨油品,一般低溫壓榨油品雖然可以確保營養成份保存,但仍需使用本專利薄膜超過濾技術濾除,才是正安全低溫鮮榨油在現在食安風暴肆虐的時代,更需要絕對安心的保證,本油品絕對是您最佳選擇

 

 

純天然・中原大學專利設備・物理製程・無化學添加・SGS嚴格認證

 

 

 行動電話: 0989726504 聯繫郵件: haveanewbegin@gmail.com